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他是温柔又强大的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糯|・ω・`)
#般若×晴明| ू•ૅω•́)ᵎᵎᵎ
#般若视角٩( 'ω' )و
#看了般若小天使的传记真的炒鸡心疼|・ω・`)
#于是出现了这篇文章٩( 'ω' )و
#般若黑化慎入| ू•ૅω•́)ᵎᵎᵎ
#其实是小甜饼(๑>ڡ<)☆@9

呐呐呐,你知道绝望的感觉吗?我有过哦,在我的努力下,他们“都”没有接受过我哦,唔,好像是有一个。不过他只是附庸风雅的可怜虫罢了。

在我一次次剥下自己的脸把它做成面具后……我变的好看了。

不过呢,我好像明白了,他们是不知悔改的。当我顶着这张脸向他们复仇的时候。他们竟然开始讨好我,然后看见了我头顶上的面具……

“怪物!他是怪物啊!”

呵,多么恶心呐。

然后?没有然后了呀。

如果有,那就是我不停地向他们复仇。当然了,我没有这么强大哦。

那次,我受了很严重的伤。

我很快发现凭着自己的妖力是无法治愈的,我的脸上,身上全是伤。我只能不停地往林间跑去,跑到了一个破旧的神庙里。那里的神明似乎要消失了,可这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呢,我只需要在这里养好伤就可以了。但是我刚刚找地方坐下休息,就听见了别人的对话。

“我只不过是一个堕落的神明罢了。”

“我会让你留下的。”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人类呢。

他很漂亮,,当然了,他是个男人哦。

他和我不同,我没有他天生的优势呢。

我不停的向他的方向望去。

他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往我这看了一眼。哎呀呀,被发现了呢。

“那个小男孩呢?他不也信奉着你吗?”

“他?哪个?”哪位大人向我的方向看过来。

“虽然我连妖力有时都感觉不到了,但是他是个妖。”嘛,人类供养的神明,虽然也会帮助妖怪,但他有妖的信徒是没有用的。

最后呢,他被这个漂亮的人用强制性契约留下了。

哎呀,他是个阴阳师啊。不过看衣着,就应该知道是个名门平安京的大人呢。说不定,就是那个天才晴明。

他往我的方向走来,哦呀,麻烦了。不过没关系,复仇虽然没有完成,不过死前看了这样的一个戏。可能甘心……吗?

当我起身面对他时,他微微皱了眉头。唔,又一个,嘛,毕竟我是“怪物”呀,他这样的反应也正常。他和那些人没什么两样。

可正当我准备面对死亡的时候,一个清凉散发香气的东西,被他涂在在我的脸上。

“这本来是给桃花妖的,不过,你更需要。”
————————————————————
嗯哼,后来呀,我就长住进他的寮里,后来发现了同类也成为了他的式神。有妖艳的,有美丽的,还有……丑陋的。他们和这个阴阳师之间没有,特别强的契约关系,但是每个人都共同保护着他们心心念念保护的阴阳师。

真是个有趣又温柔的人呀。

#好像有后续的样子……|・ω・`)
#等我把坑填完就写(๑>ڡ<)☆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