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糯
忽然想写幼儿园段子|・ω・`)
并没有多大关系的小段子| ू•ૅω•́)ᵎᵎᵎ
润田泽(私设狐妖)

润田泽:emmm鬼灯老师结婚,玉藻前大人要去宴席啊……葛叶大人让我去和玉藻前大人换班

玉藻前:我外甥balabala……所以,不要让那几个小鬼离晴明太近,不要让他们离我们家晴明太近×N……

润田泽(擦汗):是,是,大人您说的都对。

————————小晴明画符时——————

酒吞童子:茨木你去捆好那个碍事的家伙,我先上。

茨木童子:那吾……

小晴明:耶,召唤到酒吞了!大舅一定会很开心的,我变强了!

酒吞童子:啧,怎么处处都想着老狗逼。

润田泽(挣扎):唔唔唔唔(这群小孩怎么这么皮,对不起大佬我辜负重任了)

#有一种写段子配插图的冲动?|・ω・`)
#万圣节快乐(๑>ڡ<)☆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