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那个新来的给晴明吃了什么东西!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nuo(๑>ڡ<)☆
#私设人物出现。|・ω・`)名字叫润田泽・ω・`)俗称旅狐(´▽`)ノ♪
一个四处流浪的会祈雨的狐妖٩( 'ω' )و
#晴明控注意(๑>ڡ<)☆
#阿爸误食鲛人肉梗٩( 'ω' )و
#奶妈普遍飘(´▽`)ノ♪
#如有雷同,我抄你哒(。ò ∀ ó。)

  “喂,新来的那个!你给爸爸站住,爸爸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本草肛木!”萤草不断的挥舞着手中的那根看似轻盈的蒲公英。

抱着晴明团子的茨木童子一脸黑线,自打上次自己连输三次这个小妮子后,这个一直是他心里过不去的坎。甚至还被迫跟着她带火灵刷大蛇,火灵啊,那可是火灵啊!让他带桃花妖的树妖都不会比上次的处境还尴尬了吧。

“哎呦,我的姑奶奶啊,您放下您那根两吨重的凶器咱一切好说!”旅狐不断的往前跑去,速度堪比山兔,笑话,被追上了那可是只有被按在地上摩擦的份。“小生还是想要拥抱明天的阳光的!”

彼岸花一边统计着新到花泥数量一边调笑道:“谁让你给晴明瞎吃东西的,该!”

“放心吧,明天是阴天,阳光不用你拥抱,乖乖给彼岸花铺路吧!”日和坊背着个晴天娃娃却速度没有减慢,还隐隐有加速趋势。

“小生才不,谁停下来谁傻子!”

“小生个鸡毛掸子!把自己幻化成女子模样还不是胸前空荡荡?”

“那也比你一马平川来的好!”

“我*!你给我过来!”

晴明团子团子一边咬着手指一边不明所以地看着这跑了快一个小时的两个妖怪。

“乖,不啃,姐姐给你看魔法棒!”辉夜姬不知从哪个小竹林里飘了出来,还挥动着手里的发光竹枝展示给晴明看。

“这不是蓬莱……”茨木童子顿了顿,看了看小公主脸上格外灿烂的微笑,“……玉枝吗。”罢了,一只爪的不和两只手的斗。

辉夜姬飘到一旁问彼岸花:“这个孩子好可爱啊,是阿爸合成的新式神吗?”

“他呀,就是晴明啊。”彼岸花没接话,倒是在幸灾乐祸的般若说道:“哦?原来你不知道吗?那个新来所有的食材,虽会让妖的妖力大增,但是对于我们半妖的阿爸嘛……”话说到一半,没了音,但是后果,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不说出来。

不用说,讨伐大军中除了奶妈又多了一位曾被万年竹当做五好少女的妖。

“给晴明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是你旅狐硬气了还是我辉夜姬的钢筋挥不动了!”

“小生的东西都是好东西,从鲛人身体里刨出来的!”

“吃坏了怎么办!”“有副作用也不是好东西。”

“彼岸花喂的你们怎么不打她!”

彼岸花笑得开心,“都快成花泥了还狡辩?何苦呢?”才不是因为他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哄骗了晴明。

以下内容皆为对话:

旅狐:mmp妖狐,白藏主,玉藻前也有,为什么要抓着我不放……

众式神:因为你乱拿东西给别人吃!

旅狐:都说了几遍了,是彼岸花喂的!

玉藻前:因为我是有九条尾巴的妖,懂?

妖狐:你应该庆幸妖刀姬一早就和神乐出去了,不然你的处境就不是拉锯战这么简单了……

至于其他式神:呼,吸阿爸。

“小生冤枉啊!”

以下为书翁和青行灯的解说……

书翁:好的,我们看到了……第一奶妈,呃不,是大江山的鬼王也参与到了我们混乱的局面中。

青行灯:对啊,这种拉锯战已经很久没见过了,除了上次……好!旅狐被鬼葫芦截住了!众式神开始了他们的施虐,哎呀,关键时刻开符咒结界,可惜了……

解说结束(๑>ڡ<)☆

旅狐定了定神看着在破坏结节的一群妖怪:“呼,怎么没有人听我解释呢?鲛人肉可以提升妖力不假,也可以改变一个半妖的血统,要不然为什么有好多半妖求得鲛人呢……所以阿爸他现在这样子是正常的,他满打满算也就不到三十年的光景,或许对于我们很短,如果按照人类的寿命来算已经过去了五分之一。可你们仔细想想,他现在的年龄在我们中,就算是和蝴蝶精比那也是小孩子而已,和一个没有成年的妖有什么区别,更何况吃了我特地从鲛人身上死扣下来的鲛人肉。”还记得那次和那条鱼死磕了好几天来着。

这个道理,其实众式神都明白,他们想让晴明和他们永远在一起,但是对于晴明来说太残忍了,没有一个人可以看着其他人的离去而淡定的吧,很不公平。哪怕是心寒到极点的八百比丘尼也受不了十年如一日的寂寞。哪怕是他们来承受,也忍不住让晴明去体验友人的离去。这是作为妖最残忍的地方,如果没有刻意的去追求死亡,那就是永远。所以说,妖,也是很寂寞的啊。

那就让我们来当他的全部好了。众式神自私的想。他们是很想获得自由,但是能劳累过后看到你喜欢的人就在你面前说“欢迎回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emmmm这个东西我死磕好久Ծ‸Ծ
#遇见了前所未有的困难Ծ‸Ծ
#其实是真的是搞笑风来着_(:з」∠)_
#真的|・ω・`)
#原先是以玉藻前视角来叙述的_(:з」∠)_
#但是我发现根本写不好后又全部推翻重来了一来着(。ò ∀ ó。)
#搞完才想起来有好些个坑没填( ー̀дー́ )
#不知道为啥,写这个的时候一直会想到黑塔利亚|・ω・`)
#看着他人老去,唯己不变真的很悲伤呢Ծ‸Ծ
#咳咳,严肃了,我还是那个傻白甜(ಡωಡ) ,还是那个一直想着如果能一直下去还多么美好的家伙(。ò ∀ ó。)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糯|・ω・`)写的有点仓促,有错请捉虫_(:з」∠)_

评论(9)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