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现世逢魔(壹)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nuo(/ω\)

#看了滑头鬼之孙后忽然灵光一现(。・ω・。)

#开始幻想如果痒痒鼠晴明和他的式神们在现代生活会咋样捏(/≧▽≦/)当日常看就可以咯⊙▽⊙

#所以写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算是什么东西的东西٩(๑❛ᴗ❛๑)۶

#如有雷同(#゚Д゚)我抄你哒(/≧▽≦/)

#画风有点诡异٩(๑òωó๑)۶那纯属懒包子喝了假的肥宅快乐水抽风了٩(๑❛ᴗ❛๑)۶

准备好了吗٩(๑òωó๑)۶开始(/≧▽≦/)


晴天娃娃随风飘动着,阳光从窗外偷偷地爬到了窗户边上,阳光洒在了房间里一个还在蠕动的“东西”上。


“晴明sama!”身着鹅黄衣裙的少女忽然拉开了门,打破了此时的宁静。这个女孩生的可爱,双手却不似人一样,是一对羽翼。她很开心摇着被子里的人说道,“您可不可以,陪我和哥哥……”声音到了此处却戛然而止。“你你你,您是……哪位?”她瞪大了一双蓝色的眼睛看着那个略显单薄的身影。


那个身影闻之一动,拉开被子坐了起来,看似不解的说道:“唔?童女我是……”正在准备做自我介绍的晴明忽然一愣。不过细想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晴明啊。”他指着自己的脸说道。然后头顶的白耳朵象征性的晃了晃。


“啊,那阿爸你怎么会成这个样子呢?”“哦,可能是昨天治退留下的后遗症吧……”他摸着头顶上的耳朵,习惯性地晃了晃白色的大尾巴。忽然回忆起昨天一同治退的玉面狐狸的嘴脸,不禁打了个寒噤。稍加收了收力,发现了问题。


又来了……晴明头疼地想到,然后向屋外那个坐在樱花树下的那个身着和服,且面容让旁人惊叹的人喊了一句“玉藻前!!”


“怎么了,晴明大人,莫不是需要妾身侍奉您穿衣?”那名女子闻言款款向晴明房间走来,用扇子半掩脸部轻笑到。


“mmp,你再这样我报警了。”晴明赶紧把门拉上,遮住还没来及出去的童女的眼睛,开始换衣服。


童女显然对这一幕见怪不怪了,捂好自己眼睛就成,不过上一次自己无意看到阿爸白的让人流鼻血的双腿,吸溜(/ω\)不行,自己奶自己一发先。


“好了,没事了。”晴明用手轻轻摸着要英勇就义(并不)的童女的头。


童女闻声把手里遮脸的东西放下,嗯,鼻血流出来了,对晴明说了句,看来是天气太热了呢,哈哈哈。根本不是因为阿爸。


热么?晴明看了看自己厚实的棉被,嗯,可能是有点。


开始思考是不是需要给式神们在加床棉被但并没有思考到他们是否需要的晴明拉开了门,被正好对上的那个精致的面庞吓了一跳。


“玉藻前。”“叫舅舅。”“玉……”“叫舅舅。”凶

“好吧……舅舅。晴明无奈地喊到。“请问晴明大人,叫妾身干什么呢。”“你**的把女装换下来行不行?”“你猜。”玉藻前笑着用手中的扇子挑上晴明的下巴。


晴明推了他两下,在宅中大喊了一句:“救命啊,玉藻前要弑父啦!!!”“小崽子你再说一次?”玉藻前脸上还挂着笑容,但只要旁人看得仔细就会发现他隐隐突兀出来的青筋。


结果只有输出系不知情况的式神们风风火火地赶来,而其他奶妈除日和坊以外根本没有其他妖怪出来。待一会儿过后,才从其他屋中传来声音“不奶。”“不救。”“告辞。”的声音。


晴明没有理会在外打起来的几个式神,摸进了花鸟卷的房间,虽说这样做很猥琐,但是他还是很好奇,这些女式神们聚在一间屋子里干什么。结果他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一打标有晴明字样的书和几套衣服。想起之前她们跑到自己屋里量尺寸的事……emmm崽子们你们变了你们变得不爱阿爸了。不不,不能瞎想,不是给自己穿的一定不是。


“呀,阿爸来了。”不知道谁说了一句。一群在忙自己事情的女式神们顿时停下了手中的活,齐刷刷地看向这个一脸尴尬的年轻人。此时的晴明恨不得扒条缝钻进去。“好可爱的耳朵,好大的白尾巴!”不明白阎魔说什么的蝴蝶精双眼亮晶晶的看着晴明妖化的部分。阎魔坐在自己宽大的云朵上脸上洋溢着不容晴明细想的微笑。“嗯,正好,把衣服换下。”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晴明立即掐了个传送符咒。把自己传送到了辉夜姬的小竹林里。看来女生的房间是不能随便进的,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想到这,晴明不禁开始思考这里是哪的问题,当时情况紧急没注意,不过……看这遍地的竹子应该是辉夜姬的住所吧,她还真是喜欢竹子。晴明脸上挂着一丝丝笑意。


“晴明大人。”一个娇甜的声音从旁传来。


#我可能学会造词了(/ω\)

#我到底写了啥我自己也不知道(#゚Д゚)

#看着玩吧(。・ω・。)

#樱桃味可乐真带劲╮( ̄▽ ̄)╭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