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你才秃,你全家都秃!(小段子)

#看着肝鬼王的大佬们忽然有感而发(/ω\)

#逻辑费(*'▽'*)♪

#私设所有式神肝晴明新皮肤(。・ω・。)


我们的阿爸今天有点头疼,真的。


试问打退治的时候自家式神个个抱手机是个什么骚操作?抱手机就抱手机吧,那谁来解释一下他们为什么要不看人瞎打瞎奶?


茨木你玩物丧志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带着鬼切杀队友?日和坊你奶残血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奶小小黑?

明明山兔都快挂掉了好吗?算了,直接给大舅装魅妖套好了,死得更快一点。


茨木童子:为了阿爸新皮,跟吾一起冲鸭!


鬼切:冲鸭!


魅妖:呸,手机抢了老娘的活!


晴明:emmmmmm∑( ̄□ ̄)


“草,今天又有人说阿爸秃头!”日和坊挥舞着手机对萤草说道。


萤草头也没抬:“日啊,你告诉他,不是阿爸秃头,是他自己秃头。”


对于自己寮里的小姐姐们为什么会学会如此粗俗之语,晴明并没有深究,只是好奇为什么一向打【哔——】的姑获鸟为什没有动静。而且……晴明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明明很旺盛而且也不怎么掉啊,为什么总有人说自己秃头。


“晴明大人的作息规律一向很好,为什么总会被黑啊?”白狼问萤草,“明明你们作息更混乱。”


萤草没抬头,但说了一句:“啊,是白狼大人啊。”萤草摸了摸立在一旁的蒲公英说道,“没什么,就是一群秃子的叫嚣罢了。”


#只有肝鬼王的时候才会发现,有些大佬是耗费生命在肝Σ(っ °Д °;)っ

#然而我……emmmmm感冒使人作息颠倒∑( ̄□ ̄)

#我想睡觉啊喂QAQ


评论(1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