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全职盗笔同人(all邪/all叶)

最近草稿不足……QAQ




走的剧情,略微带点旧嘉世叶




私设人物2号出没,不会影响剧情
离开(一) 
与此同时,叶子也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叶秋,也是叶修,退役了…… 
“哇啊啊,老师你不能走啊,你一走陶老板又要克压员工啦。”此时的叶子拖着叶修的一条腿,叫天叫地的闹。 
叶修一股头疼,一手捂着额头一边说道:“哎呀,小叶同学,细戏份过了啊,不管我在不在,你都给干活不是?我得走完这最后一程,又不是死了,对了,有空我也来挤压你一下。” 
“老师,我的本子……”叶子指着叶修手里拿着的本子。 
叶修看了一眼手中的all叶本子,翻了翻:“我拿走了,小孩看这个不好。多看看书,智商也是硬伤。” 
老师你的学历……算了,不提了,没想到有一天,我的本子居然会被老师发现……这次老师走了……不知何是再见了
TAT我的本子……苏沐橙也显然不淡定了,早知道就不给他看了。转念一想,唉,可是,哥呀,叶修哥我是看不住了……毕竟,他也是我没有血缘的哥哥……你放心,他会好好的……一定会回到职业圈里。苏沐橙的脸上流露出一丝悲伤。 
叶修看了看窗外,想到:沐秋呀,哥也要退役了,不过,呵呵,休息一年,我会回来,用本应是你的号,取得冠军。
到会议室的路程不远,所用时间也不长,可三人却都有自己的心事。




到了会议室,有几个冷漠和嘲笑的眼神扫过叶修。最让叶修震惊的是刘皓,这时平时的冷嘲热讽都没有反而低下头没看他,但可以闻出一丝忧郁。




坐在叶修座位上的孙翔有一点按奈不住的把目光往叶修身上看,在俱乐部的经理说出叶秋的位置即将转到孙翔身上时。




孙翔才愣愣地站起来“叶哥,我……”原本气势嚣张的孙翔不知道为什么,在对上叶修的目光时停顿了一下说道,“不好意思啊,刚来你的位置就没了。”




众人也是一种一边倒的趋势。刘皓还是没抬起头,目光一直在地上。




在俱乐部经理让叶修把号交给孙翔时,孙翔才注意到,叶修的手指修长,让那些女生看了都会自愧不如,也看得出,这手的主人有多么细心。在触碰到叶修微颤的手时,他感受到一股凉气。




他第一次感受到,他是不是做错了?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他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努力玩荣耀了,除了喜欢,更多的是他希望可以和大神彼肩。“叶哥,你会在这儿当陪练吗?挺合适的。”




叶修说道:“不了,我都规划好了。”




“随便吧,你有能力的话,pk试试?”




“叶秋……”




叶修仿佛什么都没听见,摆摆手走了。




靠,拽什么!孙翔如是想到。




实际上,他没规划好。他现在只想先找个网吧,重新开始。




孙翔的性格没把握好,ooc系数高的我都想哭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