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全职盗笔同人(all叶/all邪)

LOFTERLOFTER首页

西叶湖邪

全职盗笔同人(all邪/all叶)

草稿太少于是现在拿起了笔。

认知荣耀(二)

叶扫一大片:唉,老师退役了,没啥好开心的了。

霸气如邪帝:荣耀,是什么?

叶扫一大片:是个超级好玩的游戏,需要卡,也需要读卡器,今夜新区开服要不霸气的老板也弄个玩?



吴邪觉得有点儿意思,人家霸气的两个字都用上了,看了看窗外,下了点雪,说道:“我出去一下,可能……今晚不回来了你们记得走时关店铺。”然后套上了外套,走出门。



—————兴欣网吧—————



叶修动作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几十秒后,只见屏幕上闪着两个字“荣耀”



原来的那个被秒的人还没换过劲来就已经结束了。



:换人了?



逐烟霞:你说呢?



:卑鄙无耻下流!



逐烟霞:打不赢就别说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骂人的。再说,不就赢了场比赛吗?这些词套在我这人身上,不顶用。



几句轻飘飘的话,倒是把对手给塞住了。经过老板娘陈果的检测下。



叶修当上了名网管。



“请问这营业吗?”叶修看见一个男人走进来(不舍的让邪帝秃,头发长出来挺好)。



那个人是吴邪,吴邪打量叶修。



吴邪平时的瘧气有所收敛,问道:“荣耀,新区开服?”



“是啊。”T脸不愧是T脸,没有一点恐惧。叶修他表示以前看纯天然的钱包脸看惯了,现在……呵呵,收不收都没用有什么用?



“荣耀新区的卡有吗?”



“有,给。”



嗯……邪帝你吓到人了,抽烟区人少了很多。



叶修看着也没自己什么事就把QQ上“一叶之秋”的名称改成了“君莫笑”



然后,职业选手的QQ群头像就闪个不停。没错是被某人刷屏了。



黄少天:窝靠,叶秋上号了!叶秋来战来战!看本剑圣杀你个片甲不留!!



黄少天:PKPKPKPKPKPKPK!JJC房间0529密码同号!!



叶秋:少天啊,哥退役了你造吗?也就是说,我在用新号,还有,我每次和你比,你赢的和输的一目了然好吗?



黄少天:靠!!叶秋你妹你妹你妹!本剑圣只是偶尔发挥失常好吗!



苏沐橙:看着这独特的密码,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剧场:



叶子:邪帝,小哥和解当家在向你挥泪,你造不?



吴邪:不造哇。高几厘米就是他们高。劳资是攻!



叶子:只有反复说自己是攻的银才是受!



吴邪【举枪】



叶子:就是!



吴邪:【上膛】再说一次?



吴华硕and叶子:我们错了对不起邪帝。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