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全职盗笔同人(all邪/all叶)

进入正题
黄少天:什么什么?叶秋你说什么?哇哈哈这劲爆的消息!这叫什么?天道好轮回,仇恨值拉得这么稳,被赶了吧。话说,叶秋你不是驴我吧?你一定是想告诉我们让我们分心,PK时好站上风!!一定是这样!!快来PKPKPKPKPKPK!有本事我们单挑!肯定赢不了本剑圣,怎么样叶秋你怕了没?
叶秋:烦烦的话我不想看了,眼累。
黄少天:靠靠靠靠!叶秋你叫谁烦烦?!!就问你一句话,你退役这件事没有任何报道,你不是驴我们吧?!!要不要来我们蓝雨?
黄少天:不对,你要复出也是在一年后啊,话说那时来我们蓝雨,我一定要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系统:提示“黄少天”已经被管理员“叶秋”禁言十分钟。
王杰希:黄少的叶神仇恨值也拉了不少……叶神,你来微草做陪练也为尝不可。
楚云秀:点蜡,不过,我好像注意到了什么。
苏沐橙:点蜡+1,好像黄少在挖墙角。
周泽楷:点蜡+2,前辈在?
叶秋:小周你是想问我在哪?
周泽楷:嗯
苏沐秋:阿修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听懂这个后辈的话的。
叶秋:哥小周语过九级了
叶秋:等等,沐秋?!!
苏沐秋:哎?阿修你看见我啦?
苏沐橙:哥,哥哥哥哥我也看见啦!
叶秋:一定是我的祈祷感动了上天。沐秋大大感谢我吧。
苏沐秋在一座电脑前,身影若隐若现,被叶修弄的哭笑不得。费力的打了几个字
苏沐秋:不想解释【#高冷
喻文州:前辈不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张新杰:求解释+1
王杰希:求解释+2
周泽楷:解释+3
叶秋:看在你们这么求我,哥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儿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下面自己猜去。
张佳乐:……
王杰希:……o_O
江波涛:……
李轩:……
楚云秀:……叶秋你够了
叶秋:不够,真不够~
楚云秀:沐沐(橙),我又有新本子了,来,我们一起往雷里写!干翻那只叶秋!
叶秋:哥现在不叫叶秋了,哥叫叶修,没理由不解释。
说着,把备注给改了。
“咳咳,敢问阁下尊姓大名?”吴邪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
“叶修,你能先把我的身份信息登进去吗?”吴邪把身份证拿在叶修面前。
“喔,我忘了……C区32号机子。”这个人堪比老韩呀,刚刚让他去抽烟区,交钱包的都有了。
吴邪登上QQ
————盗墓一家亲————
您已被霍家腐秀拉入此群。
解雨臣:小邪【笑
吴邪:哟,解当家闲下来啦?
解雨臣:没闲着,但也不耽误
霍秀秀:小花哥你够了,阿邪哥你造不造小花哥窥屏好久了。就等着阿邪哥你来抢首杀!
黑瞎子:呦,乖徒弟进群啦?
解雨臣:秀秀你把他搞进来干什么?!
霍秀秀:我也不想啊,可黑邪超萌的。
霍秀秀:不过你放心,我也站在花邪这边。
吴华硕:霍姐霸气。
吴邪:啧,话说啊,你混进来干嘛?
吴华硕:给霍姐镇威。
吴邪:……
吴邪:你等着,明天我让王盟问问你,是先烧all邪本图画版还是文字版,要不都烧啦?
吴华硕:TAT邪帝你怎么可以……
王盟:老板……我也在这个群里……
吴邪:啧……
张海客:噗……哈哈,蛇精病遭到雷电了……
黑瞎子:咯咯咯咯咯咯……徒弟原谅我的放荡不羁。
吴邪:……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