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邪)恕我直言,老师你们能若无旁人的秀恩爱也是够了

最近脑洞来了
so新文也来了
如撞脑洞算我没创意
时代架空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
基本走逗比模式
注:以一名或多名学生视角来直播吴邪等人的日常生活
  入学(一)
———————————————————————
大家好,我就是人贱(划)见人爱的吴华硕。是一名铁骨铮铮的汉子。今年就要上高中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哈。

嗯……嗯?前面两个颜值爆表的男同学勾肩搭背的,一个笑得很……干净,真的,我学了这么多年的语文居然没有可以形容这种笑的!另一个……呃,呵呵呵呵…

怎么形容啊!一面瘫散发着冷冷的气息。

两人莫名的……嗯,充满cp感!作为一个稀有的腐男,九千字的同人文都歪歪出来了!
正当我一脸痴笑的跟在两人后面。前人脚下一顿。

“哎呦!”我就撞上了…撞上了撞上了,没错,我特么撞!上!了!!

前面那个面瘫冷冷地瞪了我一眼。

我忽然感到一阵寒风迎面而来,我的天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杀气!?

“同学你没事吧?”那个笑得干……净…….的,不对,我错了!这个也不正常!纯良呢?这是啥?我闻到了一丝丝比整个冰山还危险的气息,地球人太可怕了,妈妈我要回火星π_π。

“没,没事!”我赶紧爬了起来,拒绝了伸来的手,开玩笑,我要想看见明天的太阳就该离他们远点。那位冷面大哥瞪的我发毛。

“咳,两位大哥,没啥事小弟先撤了哈。”我做了个辑,转进了教室,深深的叹了口气,“哎呦我去,终于离开了。”

“嗯?看来话说同学对我和小哥意见很大呢~”卧槽蛇精了!奇怪的波浪线都出来了!QAQ。

“两位学长。”←_←我装不下去了→_→怎么办?!“请问有事吗?”

“我是你们班的班主任,你说怎么了?而且啊,现在已经迟到了。”

“卧槽”我错了QAQ辣个冷面哥你别看了,如果眼神能杀人,我都死几回了!“对不起老师,我错了老师QAQ”看我这么没节操,老师你放了我可好。

旁边的辣个人突然按住了我的肩膀,我仿佛听见我的骨头破碎的声音,我下辈子一定好好学习,再也不撩,也不玩儿迟到啦π_π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