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邪)恕我直言,老师你们能这样若无其人的秀恩爱也是够了

   #拿起笔的晨子……
  “我叫吴邪,你们可以叫我关老师,也可以叫我吴老师……”哎呀,老师你咋有俩名来着?!
  “对于迟到的人……”我去,不活了
  “哟,小三爷忙着哪?”此时只见一个巨大的黑眼镜映入我的眼帘,随即是贱兮兮的笑,但对我来说,这简直犹如救星。因为……
  “黑瞎子你丫够了啊,把你的爪子从老子肩上放下来!”这对cp也好萌(^3^)啊!
  “别呀,咳咳,嗯……小三爷多日不见!小三爷,瞎子……”只见被唤为黑瞎子的人,张开手臂,就准备来个大大的拥抱。我只想说,大哥,注意一下我旁边的人啊,我不能活着出去了TAT。
  “昨天才见过好吧!?你丫又唱哪一出!”班主任一脸这蛇精病是谁的关爱眼神一枚。
  然后冷面哥就拉着黑瞎子出去了,在空地上打起来了!    我们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的是心惊肉跳。然而………我们的班主任只是用手微微扶头:“完了,今天光只剩撕逼了,入学指导做不了,老子今年的年终奖又要泡汤了,黑瞎子回去我和你没玩!”
  班主任收到黑瞎子的微笑一枚。班主任回复两个眼刀。
  一个男孩子立刻拍桌站了起来“(☆_☆)卧槽,相爱相杀 ,对不起张老师我站黑邪!”原来这年头不只我一个腐吗?但骚年你这么激动引起了班主任的注意了啊喂←_←,走好。
“……呦呵——墨化同学这么激动啊?为了奖励你,请出去站着。” 然后那个比我还作的男生在班主任的注视下默默走出了教室……
    “你们自己先去跟着你们张海客老师去学前指导。”说着打开门,只见一名和我们班主任神似的人站在门口。
    “哟,吴邪”。噗,抱上了俩人!我去,抱歉张老师我站客邪!(☆_☆)
  “啧 ,放手。给你十秒钟把学生带走。老子要杀人了。”我滴个神儿啊~~\(QAQ)/~~酷爱跑!
#标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