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干啥干啥??!!!你们的思想怎么可以这么龌龊!!!

嗯……心血来潮写个段子【捂脸】
#ooc严重←_←
#私设贼多←_←
(乔叶)场景一:
    “小乔啊,早……哈……啊”叶修打了个哈欠,眼中弥漫着雾气,闪着闪闪泪光。伸了伸懒腰,T恤衫随着他的动作而摆动,露出了T恤衫下因常年不直接照射阳光的皮肤上。
   “前……前辈?”我们纯良的小天使乔一帆表示一定是他的起床方式不对,每天不起床,还赖床的前辈,今天居然异常的比其他人起的早。今天的叶前辈……乔一帆咽了一下口水,怎么形容呢……哦,对了用魏前辈的一句话,好像是……撩人……没错就是撩人。而且……看着那个白的异于常人的皮肤……乔一凡微微低下头,刘海遮住了流动着不明的感情。前辈……真的……好撩人呢。
   然而作为当事人的叶修没有一点自觉,看着低下头的后辈露出的耳朵微红。心里暗暗感到,自家后辈怎么这么爱害羞呢。无奈之下,叶修那双修长的手摸了摸了乔一帆的头。一边暗暗感叹着发质真好,一边缩回手。
   要知道兴欣养的除了有几只老狐狸。其它的,可都是小狼崽。而叶修这只老狐狸,如果不当心着点,只有被吃干抹净的下场。
(方叶)场景二:
    “小乔啊”叶修转过身,背对着他挥挥手,说,“今天你买早饭对吧……”
   “我我现在就去买!”乔一帆抓起在沙发上的衣服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看着前方有些踉踉跄跄的背影,叶修叹了口气说到:“唉,年轻真好。”
  然后慢悠悠地跨步走向了方锐和的房间,包子出去锻炼身体,所以这个房间里只有方锐一人。
   嘛,这样子也挺好的,只要不睁开眼睛,不露出猥琐之气,叶修大大表示,那一双真诚的眼睛和王杰希的雌雄……大小眼有的一拼。
    然后随着闹钟的响起,叶修不禁微微一愣。这个咋这么耳熟呢,这不是给粉丝们发福利时候录的起床铃吗?这人,简直了。
    思量了片刻的叶修大大准备关掉闹钟,刚刚伸出双手,就被床上的人使劲拽了下衣领,跌在了床边
     方锐猥琐【划掉】正直【划掉】说到:“叶修,干嘛呢。”
     叶修想都没想,一脸“呵呵你个煞笔”的脸看着他:“干活,把你们这几个家伙从床上拽起来。”
      方锐心里那个是泪流满面啊,说好的霸道总裁型的,干嘛?gan你。然后再反推叶修两人做一些不描述的事情呢?呢?呢??妈妈,这个妖孽不按剧本来QAQQQQQQ。待老衲收了这只妖孽!
………………………………………………………………

(未完待续)
#紧张
#有没有小天使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