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干啥干啥??!!!你们的思想怎么可以这么龌龊!!!

#清晨一更←_←
#文笔不好←_←
#ooc注意←_←
继续场景二(方叶)
   “得,方点心你再不起床,今天就没饭吃了啊……嘿,就说你呢,废物点心想啥呢?”慵懒的声音透露出一丝无奈,然而叶修还是半死不活的表情 ,硬生生的嘲讽里有一丝说不出的……性感。
   如果那群叶修后援会的人看见,一定会说“嗷嗷嗷,叶神嫁我!!”“叶神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突然不想把叶神让给别人了……情敌们拔刀吧”诸如此类的东西。
  方锐举双手做投降样,嘴里说的话却和动作截然不同地说到:“叶修脸呢脸呢,现在还没到该起床的时间好吗?”虽然这么说,但是这种老夫老妻的模式真……带感啊。
   “不过。”话音一转,方锐就迅速起身和床边的叶修照了张贴面照,然后大爆手速的发到了微博上。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叶修还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这是……没吃药?“哎哎哎,老叶我发张图不犯法吧,你这一脸的怪异是什么鬼?”
   叶修想都没想直接两个字给概括了:“呵呵”
   然而…他并不知道的是,此时的微博,炸了。
  鸾辂音尘:我去,果然是真爱啊!!//@百花缭乱V:我去,方锐,你玩呢玩呢????//王不留行V: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方锐。 //夜雨声烦V: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当中出现了叛徒!!老叶老叶说好了做彼此的小天使呢!!你怎么这么背信弃义毫无下限没有一点到底线不守妇道呢?????还有方锐,你这人怎么………………,……………………………………………………………………【此处省略一百字】//@索克萨尔V:看了看前辈的表情,好像还没反应过来//@一枪穿云V:前辈,和方?不。//方锐:早晨和叶修大大来个贴面照【图片】
(未完待续)
#短小的一更
#下一更会有包叶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