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干啥干啥??!!!你们的思想怎么可以这么龌龊!!!

#今天第二更
#内含包叶
场景三(包叶):
  “老大!!”包子一开门,就给叶修一个熊抱。正准备点烟的叶修,是彻底打消了这种“早起来一根”的念头。手里的烟都吓得掉地上了。
   叶修也不知道这小伙子出门跑个晨跑怎么就和好几年没见到他一样。
    自家战队的队员这么热情自然是好的,但是,“包子?”“怎么了老大?”“你拿束玫瑰是几个意思?”“啊,那群粉丝让我追回老大,我就买了束花呗。”叶修“………………”这种想嘲讽别人,却嘲讽不出来的感觉……太难受了。
   “行了包子,小乔买早饭回来了,去洗手吃饭!”顶着一脸黑线的叶修头疼的说出这句话。“好的老大,我这就去!”
     叶修不知道, 包子这么激动的原因就是方锐早晨和叶修一块发的贴面照……
——————时间分割线————————————

   “喂,你有信息——……喂,你”这是叶修给后援会的小粉丝们录的铃声,假如叶修在的话,脸黑程度肯定媲美韩文清有木有。跑着步的包子听见后,立即来个刹车。
   打开微博的瞬间……“我去!老大!!”包子才不管是谁和他的老大在一块呢,满脑子都是‘老大好萌,老大好帅,老大我是你的脑残粉。’满满的痴汉气息从这个金发帅哥身上散发出来,即便荣耀粉许多都在包子同志出现的时候认出了他,but,没人敢上前有木有!!!这种街头小混混语法,不开口就是一个妥妥的男神好伐?深知包子本性的荣耀脑残粉表示,经常看见就见怪不怪了,所以我们宁愿不和偶像说话,也要保护男神的颜值。
   还记有就是,不管包子思维有多么跳脱,好歹有颜值。于是吸引了许多女粉丝。在包子喊出老大的时候,许多路人都向他投向疑惑的目光。更甚得女粉丝,立刻打开微博,满脑子也是刷屏了“yoooooooo~”的气息。因为……@包子入侵:老大好厉害!!//@海无量:和叶修大大的贴面照【照片】还有一部分的女粉丝满脸的捉急:“包子大大!!你家老大要被别人拐走了!!!你管不管!!”
   “啥?拐走?”换包子茫然了。
   “包子大大,酷爱追回你家老大!!”言下之意就是,让包子赶紧回上林苑。结果,那家伙可好了,买了一束玫瑰花,屁颠屁颠的就回去了。
   于是就发生了以下场景……
   猥琐点心方锐表示:被自己打脸,感觉不要太爽有木有啊!!
   小天使乔一帆表示:自己只是出了一趟门,这个世界都变了。
#迟到的二更……
#不过都到第二天了……
#就当是今天第一更好了……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