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做梦什么的绝逼会玩完有木有!!!(系统文)

#其实是我昨晚睡觉梦游所以引发的脑洞←_←
#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时间:半夜12:30
地点:叶家
人物:叶修
事件:拉灯睡觉
   叶修并不打算睡觉来着,因为新的一天开始,直接刷新了三个野图Boss……他打算熬夜的说。
   然而,叶父不是这么想,想玩网戏?门儿都没有!!好小子,回家不到三天,直接在房间和电脑相亲相爱就有两天半!!而且另外几小时是和叶秋在各种训练中度过的。人老了,总希望大儿子和二儿子在身边不是?更何况他的大儿子在那个游戏里还自带招狼,额不,大部分是狼,还有招一部分狐狸仔的功能。
   于是,叶修生无可恋的往床上一躺,想着明天要做的一大堆事,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看着天花板,一阵阵的困意袭来。
   叶修一睁眼,看着熟悉的一切,瞬间懵逼,怎么回事?刚刚不还是在床上思考人生吗?听着外面的声音……这是他回家的第一天?穿越了这个想法在叶修的脑子里徘徊了几下,瞬间觉得,这事啊,绝对没有他现在所想的这么简单,肯定有猫腻。
   一个冰冷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宿主您好,欢迎来到攻略系统,我是您的梦境攻略系统,以下要求需要您知道,一,只是梦境,宿主大人您想到的所有事物都会发生。二,如果您有什么不良嗜好比如梦游,说梦话等都会被梦境外的人所知。三,请积极配合任务,假如任务完成,您可以回到您想到的任何时间线。”
  叶修觉得这个有点意思,他下巴微微上扬,露出一个好看的弧线说到:“任何时间线?那么说也可以复活或者拯救某一个事件死亡的人喽?”如果可以,那家伙应该回的来吧。
  系统表示:它只是痴汉了一小下,什么也没干。声音线冰冷不是它的错,是它合成的有木有!!“准确的来说是这样的没错。”这个东西,严谨的和张新杰有一拼啊。
  “一共有几个攻略?”“回宿主大人,从您家开始算起,一共有十个攻略,假如您觉得不够的话可以一直攻略。”“如果完不成会怎样?”“您将不会收到任何惩罚只是攻略将会格盘,一切从零开始。”“任务是什么?”“任务随机发布”“嗯?”叶修摸摸下巴觉得这个系统好像隐瞒了什么。系统微微冒虚汗,泥煤的,不是它不说,仅仅是因为这一群禽兽的愿望根本就是强人所难好吗??
  叶修见他不说,也没再刻意的追问“那么,你会在梦外跟着我吗?”“假如您愿意的话。”“下一个问题,梦里和梦外不相通对吧?”“如果您没有任何不良癖好的话。”“如果我有?”“您将会不知道经历什么。”比如被上什么的……
   “请问攻略是否开始?”“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更何况能换回一个故友。
   叶修表示这是他除了玩荣耀和偷偷吸烟之外的最心动的事。
【叶家,丧尸屠城攻略开始。】
#这个文完全脱离了我的控制QAQQQQQQ原本只是一个小短片QAQQQQQQ感觉变成了长篇QAQQQQQQ
#【绝望】这一章才把这些东西缕清楚QAQQQQQQ
#虽然说是系统文,但是结局he还是be全看你们怎么看了QAQQQQQQ
#求小天使回复QAQQQQQQ
#攻略大概就是叶家轮回霸图蓝雨微草雷霆兴欣嘉世虚空义斩。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