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做梦什么的绝逼会玩完有木有!!!(系统文)

#设一个炮灰女主⊙ω⊙
#我没有偷懒←_←
  看着刺眼的蓝色系统提示,叶修皱皱眉头表示:还能不能好了。虽然以前经常摸黑起来玩电脑,但是这光还是不适应。
  看了一下这个略微大众的名字,叶修挑眉“丧尸屠城?这名字谁想的?玩儿末世?”系统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系统擦汗,这是你家亲亲弟弟看的狗血小说里的……真的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攻略任务是什么?拯救人类?”叶修看着凭空出现的半透明蓝色框框。“1.攻略叶秋2.一切的找出真凶3.找到傻白甜还没活过三章的女主”还没活过三章的女主?要么是真的傻白甜过头了,要么是作死作的……不过万律的剧情有什么可解释的。攻略叶秋?你再开玩笑么?
   “首先请您给手机充电。”“为什么?”“因为变异芯片就在充电器里……”“你在逗我?”“并没有”
   于是叶修大大莫名的惆怅:“唉,我这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么?”没事作死啊……话说不是哪有叶神哪就是腥风血雨么?叶修大大你这样的感慨我们受不起啊QAQQQQQQ。
   叶修深吸一口气,“唉,沐秋啊,等我啊。”
#QAQQQQQQ前天打好的草稿不小心删了QAQQQQQQ
#【望天吐血】从昨天只打了这一点QAQQQQQQ我应该昨天发的QAQQQQQQ只顾着画画了QWQ我的错
#所以现在糯团要去看相声了QVQ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