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做梦什么的绝逼会玩完有木有!!!

最近要忙考试( ๑ŏ ﹏ ŏ๑ )
考前一更(╥╯﹏╰╥)ง
   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心理叶修大大毅然决定要来当一下世界的倒霉蛋,但是,还是免不了责备自家弟弟和那个群里的一群猪队友。于是,一刹那间,闪着蓝光的充电器变成了褐色。
   呵呵,五毛钱特效。
   叶修大大依旧没有被某人自以为精妙的设计震惊。
   叶秋怀着忐忑的心情在敲响了叶修筒子的门,“哥,哥?哥?老爸找你。”嗯我很淡定对吧?没错我很淡定✔
   我现在要开门吗?嗯,再等等吧。叶修耸耸肩表示还没断电的话,在梦里玩会儿荣耀也是可以的吧?
【我去,叶修大大咱严肃点行吗??】
   “谁说我不正经的?我现在就在干正事。我很严谨的。”刷卡进入游戏完成,点赞啊。话说我以为系统是个正常的心理,没想到是个智障……这画风怎么和荣耀圈的某人这么像……
   “哥!”叶秋表示,你丫再不出来,你就别后悔了。
  我拉你电闸。
  哎呀,拉电闸人干事?叶秋你学坏了……“好好好,我这就出来,叶秋,老爷子有什么吩咐。”
   【一个与叶修长相极为相似的男人站在门口,不过叶修长得更偏母亲,眉毛更细长一些,而叶秋更像叶父眉宇之间有着一丝英气】我靠……我还真没感觉出我俩的眉毛长得不一样,顶多我就比叶秋多一个t脸,多一个虚胖脸多一个小肚腩,不过都休整都快一个星期了,不至于吧?【不,很至于啊喂。都没有一个星期怎么可能减掉您那白白嫩嫩软软的小肚腩啊,话说叶神您也别吐槽我呀QAQ我很苦逼的有木有!】我是怎么抽了筋的以为它正常的……
  果然哥哥在玩游戏啊。叶秋眯了眯眼睛。
……
我想静静(;へ:)
手滑删了两次(っ╥╯﹏╰╥c)先写这一点点(ノへ ̄、)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