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做梦什么的绝逼会玩完有木有!!!

#考完试了(๑•̀ω•́๑)
#认真写(๑•̀ㅁ•́ฅ)
#绝对不搞幺蛾子( • ̀ω•́ )✧
#尽量不ooc(๑`^´๑)搞出原画风的叶修大大(๑•̀ω•́๑)
#叶秋(づ ●─● )づ我尽量不搞啥(๑•́ ₃ •̀๑)叶秋总裁( 。ớ ₃ờ)ھ走好∑(´△`)
   “哎,我说,叶秋老爷子什么事?”没意思了,这不明摆着傻了吗,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我……”叶秋张张嘴,就吐这个我字后,就彻底忘记要说什么了。最后他还是挠挠鼻子只好说一句:“不是,就是爸让我叫你过去。”
   叶修也没在意,只是耸了耸肩,就一脸平静的走到了叶老爷子的书房。敲了敲门。
   “爸,找我啊。”
   叶老爷子余光看了一眼有些颓唐的叶修。哼了一声,不去看他说:“叶秋没和你说啊。”
   叶秋?他说过什么吗?果然是忘记和我说什么了,蠢弟弟,坑哥啊。“那倒是没,他就让我过来。”
  叶老爷子听了也有些头疼,说到: “我朋友家的一个姑娘,长得挺水灵的,就是性子……”想了想那个悲天怜人的没事就哭哭啼啼的姑娘,再看看叶修这个开口就可以气死人的自家儿子。略微头疼的捂着头说,“性子不讨喜,给你弟弟找的相亲对象。”怎么就生了个熊孩子。
   叶修听了,不以为然,挑了挑眉说道:“哦,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怎么?女主……性子不讨喜的话……求问她是怎么活下来的?
【抱大腿(๑′°︿°๑)】一个妹子,不仅不讨喜,还特会抱大腿……过分了啊 。【我也没想到这个女主是怎么活下来的,反正叶神你就别想这么多๛ก(ー̀ωー́ก)她一出场也就活个两三章( • ̀ω•́ )✧只是另外几个任务有点难……】那个一切的起源,不就是我吗?我要不听那几个损友的意见买手机啥事都没有。【叶神大人啊(๑•́ ₃ •̀๑)任务怎么可能……】【叮,支线任务完成,获得三技能:格斗、电系异能、水系异能。】【我靠(๑′°︿°๑)】
   呵呵,我已经摸清楚你们的套路了,一切都以宿主最大?【不要这么说嘛,叶神(*/ω\*)】
   “我说叶修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站没站样,坐没坐相的。”叶老爷子发现叶修一脸的漫不经心的样子,无奈地敲了敲桌子,让叶修回神。
   “好好,您说啥?”这老爷子就算在梦里给我十个胆子也不敢惹啊。
   叶老爷子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说:“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姑娘,我希望你可以多影响影响她。”要不是问叶秋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子,然后叶秋说了句“我就喜欢我哥那样的。”差点没晕过去。
   “我都没见过她啊,怎么影响?”
……
#(๑•̀ω•́๑)看我,多乖(๑•̀ㅁ•́ฅ)
#虽然不知道在写啥吧( 。ớ ₃ờ)ھ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