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混乱的世界观①

想到的一个新梗应该没人写过吧,应该没有(๑′°︿°๑)

这个是中长篇类型的……吧

这个因为剧情需要设置了路人甲,名为“吴铭”出场次数不多就是开头有一点点。๛ก(ー̀ωー́ก)

   看着兴欣网吧的名字,叶修大大表示他想静静。谁来告诉他前秒他还在世邀赛的领奖台上,后秒却在兴欣的门前是怎么回事。穿越了?狗血,真狗血。

   “今天荣耀一区开服,请广大全职迷尽情期待……”还附上了一张的叶修和君莫笑的海报,然后,叶修懵逼了,这都十一区开服了怎么又回一区了,怎么还有他的海报,时间回溯?叶修表示这个世界玄幻了,他啥也不想说了,要说也只有“呵呵”二字可以表达他此时的心情了。

   “哎兄弟你也是来看一区开服的?”一个绑着高马尾的汉子好奇的看着这个石化的男子,上下打量着叶修不禁说到,拍了拍不明显的小肚腩(酷爱停手!),“啧啧,真没看出来实力粉,coser吧?叶神cos的简直了。就是看上去有点嫩。”不,我感觉你才是cos着包子,学着魏琛,跳脱加猥琐。还有看上去有点嫩……抱歉,你的这句话槽点太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叶修低头看了看身上的国家队服,头疼地说:“今天几年几月几号?”

   那汉子愣了一下有点莫名其妙:“今年是17年,日期好像是x月y日。”

   叶修凌乱了,深吸了一口气:“不是,我说,荣耀联盟怎么了?”

   汉子有点不明白:“啥?你cos的叶修你不知道,还没有正规的荣耀联盟吗?cos的不专业啊……”

   “咳,我是叶修。”“我知道,cos的很像。”“我是真叶修。”“我也是真的苏沐秋,叶修你嫁我吧。”叶修心中悸动,有许多复杂的感情涌上心头。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君莫笑”还在口袋里装着,与君莫笑在一块的还有“秋木苏”他默默的将那时的回忆装了起来,放在角落里。

   站在讲台上的苏沐秋老师默默地打了个喷嚏,然后继续教课。

   “老大!”一个充满元气的声音从后方响起,汉子吴铭只感觉一阵金风吹过,随即看见一个金发高马尾的汉子在蹭叶修晢白的脸。

   “包子?你怎么在这儿?”“老大我和你说,我本来是在竞技场和蓝雨的那个小子pk,然后老板娘说你们获得了冠军,我就一高兴,忘记了还在比赛,然后就挂了。我想着给老大买个礼物,然后我再回来的路上就发现我迷路了,有两个小混混想找打,我三两下解决了,把那俩人送警局后就顺便问了一下路,刚到就发现老大你在和他聊天。”“以上这些除了最后一点,其他的用吗?”“没有用啊。”

#修改了一下感觉意味不明的地方,读着应该可以通顺些(๑•̀ㅁ•́ฅ)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