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混乱的世界观②

②混乱的世界观
   “你……唉,包子,你让我说什么好。”叶修感觉好像和包子说什么都没用也就没说。
   “嘿嘿,反正有老大,到哪都一样,不是吗?”包子挠挠头,一副天大地大老大最大的模样。
   “我的妈,你们玩真的……”
   “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先去兴欣了。”叶修表示他对电脑的感情可是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等等!”“又怎么啦?”包子意味不明,讲真,谁再拦他和老大,他就要上板砖了。
   吴铭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包子;“我承认你们cos的很像,but,你们成年了吗?”
   “我们看起来像没有成年的?”叶修也恍然大悟,原本他以为不协调感只是因为穿越产生的错觉,结果摸了摸口袋除了手机、钱、账号卡、结果还真没翻到身份证。落别人身上了?不科学啊。烟被没收了想抽一根压压惊也是没可能的了。
   “我还没注意,老大你今天长得真显小。”等等,包子,什么叫我今天长得真显小?身为一个二十九快奔三的人,你说我小……人干事?
   在叶修悲哀自己的时间轴不对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一看上面显示着叶秋二字,叶修想也没想也就接了,希望他的蠢弟弟可以说一点让他瞬间清醒的话出来。结果,电话那头只传来了一阵大叫“哥哥,你怎么还不回家!都出事了你知不知道!”
   “什么事啊?”叶修没注意到有任何不对的地方,要有,就是这个时间是学生们正在发暑假的时候,自己的身份证没了,荣耀联盟还没有组建起来,有一个叫全职的东西,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是他没有想到的吗?
   那边的叶秋头疼了说:“我这么说你可能不明白,但是我只能这么说,你要上高中知道不?”“我早就在十二年退学了不是吗?”“唉,如果你是我那个世界的老哥就好办了…不对…快回来补习!”
   叶修的耳朵有些受不了,直接挂了。
   “走吧,包子,你跟我去车站。”
   “好嘞,老大。”
#埋了个小小的伏笔(๑•̀ω•́๑)
#叶秋那句话没有毛病(๑•̀ω•́๑)
#表示不是和叶修接轨的世界来的叶秋(๑•̀ω•́๑)但是差不多(๑•̀ω•́๑)就是某些地方和叶修大大的世界不一样(๑•̀ㅁ•́ฅ)
#可以猜一猜是哪个世界面的叶秋(๑•̀ㅁ•́ฅ)
#包子是原皮的(๑ºั╰╯ºั๑)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