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弱小,可怜,又无助,还莫得阿爸陪……

ψ(`∇´)ψ这里依旧是痒痒鼠萌新包子糯
#小学生文笔|・ω・`)
#轻喷ԅ(¯ㅂ¯ԅ)
#日和坊X晴明
#本篇又名式神们痴汉晴明的日常#日和坊的日志
#本篇为日和坊小天使的视角
#寮里所有奶都是萤草带大的,所以普遍飘
#ooc预警
#高能

(「・ω・)「准备好了吗
开始| ू•ૅω•́)ᵎᵎᵎ
日和坊日志:

X月X日   大雨

  这里是日和坊,今天依旧在这个鸡飞狗跳的寮里观看阿爸的盛世美颜。不要问我为什么在阿爸房里,阿爸就是我的太阳,拔剑吧,情敌们。算了算了,继续视jian,呃不,看阿爸。 阿爸眼角的那一抹胭脂红,啊啊,惹人犯罪!还有那白如雪的头发,那让女人都嫉妒的肌肤。(女性式神们表示没有这回事)阿爸嫁我啊啊啊啊!!!

  在我正想入非非的时候,一个并不是很友好的家伙来了。就是那个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身后还带着一个满身酒味的狸猫。还说什么要和阿爸喝酒。

  喝什么酒,明明是套路阿爸来的。当然了虽然被拿走酒罐的狸猫有些不乐意,但还是在酒吞童子的“和善”注视下,准备拉着我走。啧,下回不奶你,不对,这个家伙好像能自己奶自己……

  就当我失望地准备离开的时候,就听见阿爸叫住了我“等等,日和坊你先回来。”我就知道我在阿爸心目中还是有地位的ψ(`∇´)ψ。我觉得又心里的小太阳灿烂了许多,当然了如果这位大妖能立刻圆润的走掉,我觉得我高兴的都可以让天空直接放晴了。

  我坐回阿爸旁白,看着晴明端着酒杯小酌了一下,开始教育教育酒吞童子,“酒吞,喝酒虽然能让身体马上暖起来,但是你不能喝完酒就……”说到这里,阿爸突然噤了声,脸色有点,嗯,红?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就什么啊,阿爸你说这个家伙是不是欺负你了,我拿晴天娃娃砸哭他。因为你可是我的太阳啊,怎么允许别人欺负你呢。就这样想着我又往阿爸身边挪了几下。怎么?不服你咬我啊。

  但是酒吞童子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死死地盯着阿爸,等阿爸喝完最后一口时,一个令人肝颤的事情发生了。

   忽然冒出了许多白雾。咳咳,阿爸他他他他他他他居然居然变小了!真是有生之年啊,我不禁感叹到,然后我忽然感觉有什么奇怪的红色液体从我的鼻中喷出。恩,被动奶,真香。

  而且阿爸头顶上出现了一对雪白的兽耳,看样子应该是狐狸的耳朵,还在轻微的颤抖,我擦,软萌软萌的!眼里含着水汽,眼角的那一抹红色也被白白嫩嫩得脸变得更加明显。身后还有一个和小松丸一样又大又松软的白色尾巴。啊,我不行了……我可以撸狐狸吗!吸溜,不行我要擦擦口水。等等,我好像忘了什么……哦对了
—————————————现实分割线—————————
  “酒吞童子你干了什么啊!”日和坊不禁站了起来并用从未有过的声音叫着他。

“你这种小妖怪还不值得让我给你解释。”酒吞童子一脸鄙夷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少女。

“不能……嗯……欺负她。”变小的晴明团子站了起来奶声奶气的对酒吞童子说到,并且张开了自己短短的胳膊,挡在日和坊身前。看样子像是在求抱,但其实是在保护身后的少女,毛茸茸的尾巴都炸起来了。
—————————————日志分割线——————————
  啊啊阿爸好可爱!!居然在为我出头!好可爱啊!那个声音,那个样子!萌我一脸血啊!!!不行了,我要挂了!晴天娃娃别忘了复活我啊……哎?等等,不对不对,不应该是我护着阿爸吗?

  啧,来来让姐护着你。

  ——————————————现实分割线————————
 “呵”酒吞童子笑了一声,像是在嘲笑那个正要为晴明献出生命的日和坊。

  酒吞童子强硬的抱起晴明,然后拽过晴明的尾巴,猛吸了一口。

我擦!日和坊在心里想着,她连摸都没摸!不行了,她感觉阿爸被他玷污了!还是打死酒吞童子好了。

  只听晴明哇的一声哭了起来,白嫩的脸变得微红,好不可怜的样子,抱着晴明的酒吞童子顿时手足无措的起来。“晴明大人,您的屋中……”正巧要和晴明讨论带崽子问题的姑获鸟看见了,只听她接过晴明淡淡的说了一句:“别的不用说了,开打吧。”
酒吞童子:mmp
日和坊:姑姑万岁!

  酒吞童子听完后脸都绿了,原本自己和姑获鸟动手的话,他的胜率还算……嗯……发疯的姑获鸟……还算大?但是看见旁边的日和坊也跃跃欲试的样子……这场比赛自己是被压着打了,毕竟自己才五星,和一个六星以及一个五星斗……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点赞:55   评论:12 转发:3
#奶妈无罪ψ(`∇´)ψ
#渣文求不喷|・ω・`)
#如有雷同,我抄你的,顺便求喂粮|・ω・`)
#有后续| ू•ૅω•́)ᵎᵎᵎ

评论(5)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