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做梦什么的绝逼会玩完有木有!!!

#(๑′°︿°๑)短小的来一更
  “蠢弟弟,笑个毛,要不是你长得和我一样我还以为咱家老爷子从哪捡了娃儿来呢。”叶修顺手将手插进口袋里,掏了掏比他脸还干净的狭小空间,试图从里面掏出来一根烟。

   “不,完全没有什么,我没有笑。”叶秋抿了抿嘴,将嘴角的笑意压了回去,毅然摆出一副谁都欠我两万五脸。

   “哈唔……没事赶紧拉灯睡觉,半夜起来瞎晃悠个毛劲。鬼都让你给吓死了。”叶修摆摆手,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往自己屋里走。

   叶秋无奈的耸了耸肩说:“是啊,不知道谁大半夜的起来折腾,鬼都要被他吓活了。”叶修听了以后一个趔趄,然后又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装模作样地回到房间,关上门,猛的就趴到床上,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

   “哎我说,你别装死啊。我有事儿问你,快出来。”『嘤嘤嘤,叶神,我在你心里原来连一个名字都没有吗,我太伤心了有木有!( ๑ŏ ﹏ ŏ๑ )』

   “你不是刚刚那个系统,说吧,你谁啊?”『我只是换了任务模式( ๑ŏ ﹏ ŏ๑ )随时公布任务的那种,计时系统( ๑ŏ ﹏ ŏ๑ )』

   “什么意思?”叶修表示,呵呵我不是包子,你说个开头我就可以给你拐个七扭八扭的弯出来。

  『我的出现表明又有一个支线任务触发了( ๑ŏ ﹏ ŏ๑ )就是帮助女主活到第四章』

   “之后怎么样?说清楚行吗?我说你个系统这样大喘气真的好吗?”『我只是计时系统( ๑ŏ ﹏ ŏ๑ )只要女主活的时间超过了第三章就没问题了( ๑ŏ ﹏ ŏ๑ )』

   “那……”『好,现在触发剧情,请叶神加油。』

   “叶修,你弟弟的相亲对象来了,你替我和她聊聊。”说完叶母手里就提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出去了。

   “我去,我说你们也真敢玩儿,一上来就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叶神,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可以引起腥风血雨的男人,要挺住啊叶神。』你滚吧。

   叶修找了一件不知到时他的还是叶秋的衣服换上,“任劳任怨”地穿上,来到了花园。‘呵呵,女主的出场方式好特别,客人都是在客厅待着,自己到不客气,先入为主了。

   女主so:哇,这个人挺帅的,相亲对象也挺好的。这样商业性质的联姻方式我还是挺满意的。

   『我靠!叶神!怼她!怼死她!你知道她在想什么吗!怼她!( ๑ŏ ﹏ ŏ๑ )』“不谢谢,我看她的眼神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不愧是可以吸引全联盟的男人Σ( ° △ °|||)︴这都可以,666啊』
未完待续(๑•̀ㅁ•́ฅ)
#晚安(๑•̀ω•́๑)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