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一个网络写手的自述

#在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nuo(*'▽'*)♪

#原创角色旅狐视角(/ω\)

#之前的存稿(/ω\)

#可能是我的真实写照(。・ω・。)

#逻辑废切勿深究╮( ̄▽ ̄)╭

#若有雷同,我抄你哒(。・ω・。)

啊,多么美丽的小姐姐,咳咳,小生名为旅狐,是一个到处流浪的狐妖。至于名字问题嘛,那是狐狸村村长起得╮( ̄▽ ̄)╭

(玉藻前:啊欠!

晴明:没事吧?

玉藻前:没……有事,你带我去床边休息吧(。・ω・。)ノ♡)

现在最喜欢的事就是变成原型趴在阿爸身边,吸……呸,保护阿爸。

最近萌上了写文,对,就是你现在看的这篇。

本来吧看花鸟卷她们写心里也痒痒的很,当准备自己提笔写一篇all晴明的时候。开始的构思就是:有亲亲,有抱抱,有举高高来着,还能开……啊呸,小生什么都没说,你什么也没看见哦。

总之,就一句话,小生发现自己TMD还是太年轻了。什么亲亲啊,抱抱啊,举高高啊,那是什么不存在的。不过阿爸幼体是真可爱。等等,一堆散发黑气的号称晴明大人小心肝的式神朝小生走来了。

(“哎呦,为什么!小生这次没做错什么!”

“我叫你吸阿爸!我叫你看幼体!”“嫌命长了对吧?”)

咳咳,什么也没发生我们继续唠哈。不是有举报那啥啥的嘛,把小生吓得够呛,刚刚准备把自己写的文都锁起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件让人为之恐惧的事。我我我我我,小生写的文似乎连拉个小手手都不存在!

小生写的是耽美文吗?不,小生写的是兄弟情!是情怀!啊呸,我去你丫的。说出来连小生自己都不信,小生那构思的悲怆凄婉的爱情呢?呢?呢?呢?呢?小生去他*(此为姑获鸟友情屏蔽)(ノ=Д=)ノ┻━┻的大猪蹄子。

小生果然还只是一个活了一百二的小狐狸。年轻到连写爱情故事的最基本条件都没有。咋办?当咸鱼好了╮( ̄▽ ̄)╭

话外音:

妖狐:小生叫你咸鱼,咸鱼!突突突突突突突。

座敷童子:我用生命打火让你写文,你又写了什么**玩意儿!

妖刀姬:组团砍了他吧还是。

鬼切:+1

雪童子:+2

山风:+3

兵俑:+4

黑童子:+5

鬼使黑:+6

#溜了溜了(/ω\)
#把几个“我”改成了小生(*'▽'*)♪
#可能是我写欢了的时候真的自动带入自己了(/ω\)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