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晴明:emmm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nuo(/≧▽≦/)

#依旧啥也不是的小段子(/≧▽≦/)

#其他几篇我真的写了ヽ(  ̄д ̄;)ノ

#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把乐乎卸载了ヽ(  ̄д ̄;)ノ

#装回来啥都没了QAQ

“是汝将吾召唤出来吗?”茨木团第一次来到晴明的寮里就这样问过。

然后小小的他,就被扔上了魂十。

日。

这是我们白白净净的茨団明白的第一个词。

茨木童子:为啥吾要戴火灵?大蛇怼一下吾就归西了,阿爸你是不是不爱吾了QAQ。说好的召唤出与吾同床而眠吗?

萤草:眠眠眠个屁!今天没刷出两个暴击套谁也别想溜!

一目连:……(默默地给晴明加了个地藏保护)

桃花.真奶妈.妖:茨团相我和你讲,拥而眠这相辈子都不可能了……

茨木童子:(`Δ´)!这日子没法过了……

魅妖:来来,老娘……啊呸,姐姐疼你(。・ω・。)ノ♡

晴明:emmm……能不能和御魂打架?

镜姬:我觉得海星

八百比丘尼:我觉得海星+1

般若:我也觉得海星+2

大蛇:(默默发大招怼死茨木)

#我想起多少就写多少系列QAQ

#我的草稿∑( ̄□ ̄)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