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这混乱的世界观③

#不一样点揭晓(๑`灬´๑)
#叶秋那个世界的叶修是自强不息的义斩队的土豪( • ̀ω•́ )
#ooc注意,and这些里面出现的人物身份纯属蠢团子的想象,如果和别的大大撞了(๑′°︿°๑)请勿代入,就当蠢团子犯蠢就好了( ๑ŏ ﹏ ŏ๑ )
   “等等啊,我们…好像没有身份证?”叶修在准备买车票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他现在的身份是未成年。  
   “小兄弟,买票不。”一个贱兮兮的声音在叶修上方响起,叶修一听就知道这是个媲美老魏的黄牛。然而包子也没含糊,上来就“哎,老魏怎么是你啊?”
   “包子?那这个是…”叶修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艾玛笑死我了,叶修,叶修小了一号,hhhhh。”
   “老魏?”“是我怎么了?哈哈哈…”“没事,就是觉得你这一圈胡子会被警察当流氓醉汉抓起来。”
   “呸,你以为我想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儿,哎,我还跟你说,韩文清真的当上警察了,他刚才还要逮我来着。”“我去,我以为,他是黑涩会老大来着。不过,他做好事未遂。”“对啊,不比他当职业拳手家赚的钱多。啧啧,好好的拳击大师…等等,叶修你这话是几个意思!”
   “停!老魏你刚刚什么?韩文清去打拳击职业比赛?这是我今年听过的最大的惊悚笑话,他一拳下去我得完。”魏琛自认为作死的摸了摸叶修的腹部,结果只在下面摸到了一个小肚腩,“不对啊,你昨天还六块腹肌来着。”“你昨天对我做了什么……”叶修看着眼前的若有所思的魏同志。
  魏琛翻了个白眼: “滚滚滚,你当老子是那种人吗?变态到摸你肚子?”“不,我相信以你的下限会做出更变态的事。”“你!”
#hhhhh老魏上线(๑•̀ㅁ•́ฅ)原本的拳皇世界退役老选手在地下车站买车票(๑`灬´๑)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