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做梦让什么的绝对会玩完有没有!!!

#ooc注意(。ŏ_ŏ)如果感觉崩皮了绝对是糯团智障(๑′°︿°๑)
#那短关于女主的话是瞎编的(๑′°︿°๑)如果感觉不适合我会改的
  没活过三章的女主…应该很不好认吧?叶修在回卧室的一小段路上暗暗想到。【为啥叶神你会这么觉得(๑′°︿°๑)?】

   叶修什么也没说,略过正在看他的叶秋,回到卧室。轻轻的关上门,依在在门上,扬起头。叹了口气:“我说,你是不是傻。如果好认的话怎么可能活过两章,相信我,长相就好比账号ID,太好记了会被人追杀。”叶神你说的…有道理吗??还有,这好像是个耽美场景呢。我要不要告诉叶神……要不要呢?算了还是不要了,系统默默的捂了一下发红的脸,虽然被嘲讽了,但是叶神真TM好看!

   幸好系统君你的想法不会被叶神或者叶秋知道,否则……你会被叶秋当废品卖了的。

   “把那个可怜妹子的长相发给我,我得看看她是长成什么凶神恶煞的样子,令这个世界都看不下去了。”【没有照片(๑′°︿°๑)只有一段叙述:她穿着一身柔白色的连衣裙坐在秋千,一尘不染的白衣裙显得这凌乱不堪的末世与她无关一样。】

   “那什么,这妹子,不是很正常吗?只是…”只是逻辑
不同而已。叶秋啊,来拯救一下这个语死早的人。 

【叶神,你是不……】是注意下…

   “?……嘶……”叶修只感到了一阵眩晕,还有额头传来的阵阵疼痛。感觉眼前灰蒙蒙的一片。身边的事物被取而代之,一片明亮。叶修不适应的眯了眯眼看见了怒气值爆表【并不】的叶秋。

   毫无疑问,叶修,他,梦游了。其实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他梦游。因为他很神奇,梦游完了后自己就飘回屋里,至于他刚刚干了什么……
  
   因为叶父对于时间有严格的要求,为了使大儿子保持充分的时间睡眠特地让叶秋晚上过来和叶修睡。

   鬼知道叶秋发现床边的人没了的时候有多么淡定,一出卧室门就发现了撞在墙上的叶修。毕竟叶秋他是和叶修一起进的梦境攻略,叶修这个boss综合体都没了,他怎么不可能醒。

   叶秋一边给叶修揉被撞的头一边笑。在别人眼里笑的是爽朗的。在叶修眼里嘛……傻弟弟笑个毛。

#我也不知道是啥(๑′°︿°๑)智障糯团的智障犯了(இωஇ )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