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混乱的世界观』〖四〗

#整片发放←_←
#恶搞成分居多→_→

“得得,咱们再在这聊下去会被当成拐卖小孩的信不信?不对,是你被当成拐卖小孩的,到时候老魏啊,你可能真要和老韩玩拳击了。”叶修虽然有点头晕,这时间线让他混乱,但是还很轻松地想,假如是两个世界,还好,但这是几个世界混一块了?真惊悚。

魏琛做出思索地样子说到:“那不就简单了,你…们装作迷路的路人,去找他肯定没问题。”

“我怕我被他轰出来。”叶修打了个冷颤,就算韩文清没多大反应,但是当年的霸图粉可是相当的热情,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多少试试呗。”“我又没捡到硬币我去干嘛?”肯定会被群攻的。“噗……等等我想想,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你想搞事情啊。”

“要不咱们试试打架?我觉得这个比较靠谱。”叶修看着魏琛,“你去找个人挑事儿,我们作为围观群众,合情合理。”

“滚滚滚,你觉得好意思吗?”“不好意思吗?”“我觉得你挺好意思的。”

“叶家大少爷?”一个沉稳的声音打断了两人丝毫没有营养的对话。

“哈?”叶修条件反射地回了一下头,看到了一个熟人。“肖时钦?”

肖时钦尴尬地笑了笑说道:“我是被人委托找一个身价不得了的大少爷,但我真没想到那人会是你。”叶修没搭他的话茬,上前走了几步说道:“你是哪个世界的小事情?”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叶神?”轮到肖时钦不解了,他一脸茫然的看着叶修,觉得有些奇怪。
“老叶,呸,小叶问你是不是雷霆战队的那个肖时钦。哎哟嘶……”叶修闻声踢了魏琛一下,小叶?正经点会死啊。

肖时钦同情地看了他一眼说道:“你们怎么都喜欢问这个问题…说实话,我可能不是这的,我是一名科学家…”

“那你现在……算是个私家侦探?”叶修狐疑地看着他。
“差不多,我的助理小戴,虽然也不是这个是世界的,但是,我敢肯定,她也不是和我一起来的,她除了帮人收集八卦,还喜欢参加什么……叫漫展的东西”肖时钦无奈地摊了摊手说道。叶修感觉有一些无力说道:“噗,完了,这下彻底没理可寻了。”

肖时钦有突然想起了什么说道:“哦我差点忘了一件正事,叶神啊我要带你回你家。”

叶修尴尬地笑了笑,此生别无可恋的看着他说道:“我算是被你找到了,我正愁怎么去见叶秋呢。还有,既然你找到我了,那你就让我缓两天,怎么着我也要去看一眼老韩他们。”

“老韩?”肖时钦表示叶神你吓到我了,故作镇定地说:“叶神你是说那个霸图组的韩组长?”

听着韩文清的称呼魏琛啧啧称奇:“韩组长?哎老叶你相信韩文清可以当科学家吗?大科学家的世界咱不懂。啧啧……”“他是实验组的……”

“总感觉他是实验系的头号小……额……”面对小白鼠这个称呼,叶修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话音刚落,此时众人都没有再说话,除了火车发动的声音,没有任何声音再次响起。最终打破这沉寂的是包子没有逻辑的话语:“老大你看前面!有一群穿警、服的在往我们这靠近唉!”

叶修一愣转头看见了刚刚他们在谈论的韩文清,然而韩文清正领着他的大军……额不,是他的队员一板一眼地走到这里。

#→_→写了一点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