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叶】假如叶修假想和强迫症『一』

→_→其实是我有病,没吃药来搞事
世邀赛期间

“喂,叶修叶修,快出来啊,好不容易偷溜出来一会你就这么对我啊,快点快点你怎么这么慢,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来陪你逛街,你居然是这样的态度,被别人听去影响都好了啊喂。你这样对得起我吗啊?时间就是金钱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我现在在用生命在和你交谈你好歹说一句话啊你做人的基本礼貌呢礼貌呢礼貌呢。”
“那什么,少天啊……”
“我去你终于说话了,我和你说我和你说的这一路口干舌燥的,你就这几个有点太对不起我了吧,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我是不是忘关煤气了?”
“啥?啥啥啥?忘关煤气,你在开玩笑对吧,对不对对不,你连厨房都不去的好吗?忘关煤气神么鬼啊,你确定有厨房这个东西吗?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子是要怎样啊,我跟你说今天没跑了赶紧的!”
“手机给我。”
“啊?哦给。不对啊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话说你到底是为了什么不带手机的啊,喂喂,我在和你说话呢,你好歹搭理我一下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喂,是方锐吗?帮我看一下煤气关了吗,哦,对,没有厨房。好了没事挂了啊。”
————————————————电话另一边
“我靠叶修你别挂啊,你为什么会用黄少天的电话给我打电话!蓝雨的管不管了!”方锐一脸悲愤地回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坐在背对着方锐的位置,在打给随队厨师的电话中说着:“今天的秋葵给少天来平常的三倍。”
厨师:我的妈,黄少不是不爱吃秋葵吗?这多大仇啊得。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