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用一方死亡写一篇甜文(*´ω`*(酒晴)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nuo(^・x・^)

#企图拯救一下自己的文荒(^・x・^)

#除了肉`Δ´文的那个以外基本都写(*´ω`*)

#话说……连肢体接触描写都少的萌新怎么会写嘞ヽ(  ̄д ̄;)ノ

“听说了吗?那位大阴阳师大人死了。”一只狸猫妖抱着一罐酒对同伴小声说道。听者显然一脸惊讶,不敢相信地问:“真的假的?”

“真的。”狸猫妖老神在在的回答道,一边说一边拍着怀里的酒罐子。“我以我这罐酒发誓,真的死了。据说那他的些式神还相信着自家阴阳师没有死在那棵樱花树下呢。”

然后狸猫嘀嘀咕咕地对同行的妖开始说着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就像事先背好的一样,真的好假。猫掌柜翻了个白眼,继续算着手里的帐。今天她接了个大单子,要去筹备一场鬼王的婚礼,说真的,要不是自己是晴明的式神,这种事说不定不会落在她头上。

虽然只是一个过点,但是热闹完了,这卫生可会变得难打扫啊。她闭了闭那双好看的猫瞳。

嘛,晴明大人吩咐的,就跟着办好喽。

“晴明,你给本大爷起来!”

“起来啊!”酒吞童子不停的摇晃着晴明的肩膀,怎么也叫不醒他。“今天可是要结婚的啊,本大爷不准你缺席!”









“别叫我,我死了,鬼王大人千万别叫我。”晴明闭紧了自己的眼睛,不论身边的大妖怎么呼喊自己也不睁开眼睛。

身为阴阳师却和身为式神的鬼王结婚这种事……好吧大家心里都清楚,酒吞童子就是因为那啥,才缔结的契约。

再说了,酒吞童子想和谁结婚也没人敢管,但是,妖会管的啊。晴明忽然想到自家妖刀姬的四十米大刀在看见酒吞童子抱着晴明的时候拔出三十九米的样子……忽然打了个寒战,还是装作什么也没听见的样子好了。

#这个真的是忽然心血来潮写的ヽ(  ̄д ̄;)ノ

#所以写的不好也请各位大佬多担待一点点QAQ

#感觉有点时间线混乱ヽ(  ̄д ̄;)ノ

#我尽力了Σ(っ °Д °;)っ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