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叶湖邪

来自深渊中的咸鱼大声叭叭,我要恰粮!!

【all晴明】精分挑战(二)

#这里是痒痒鼠萌新包子nuo(^・x・^)

#关于虐文的一丢丢感想写在最后了(*´ω`*)

#话说让清水+甜饼+修罗场的萌新写虐文真的是在为难我胖虎(๑´ω`๑)


想他,想他想到没有办法自控。


鬼切每天几乎都癫狂的幻想着自家阴阳师。那抹让人痴迷的嫣红,那瘦弱但不缺乏力量的身体,那高傲却温柔的性格。


我真的是疯了,鬼切不可质疑的想道。


每每与晴明在一起他的思绪就会很混乱。这是不受控制的。


【鬼切】


不愧是晴明啊。


有一天,他告白了。


如果他不答应,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说不定会杀了他,然后再杀了自己。这样就留住了,不是吗?


(花鸟卷:套路,真套路。

鬼切:香,真香。)


“好啊。”


听到这个出乎意料的答案,鬼切几乎高兴到不能自己,他告白成功了。但是他的刀还是笔直地冲向了自己兴奋的源泉。


最后他是倒在我怀里的,不是吗?鬼切自嘲的想。


“混混,混个锤子咯。老娘一叮子锤爆你哟。”在他倒下后,一个娇小却说着粗话的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关于虐文的感想……

包子:那个,大人啊,小生想写个虐……

玉藻前:滚,他还是个孩子

花鸟卷:你个逗比也想写虐文了?

酒吞童子:让鬼切上,鬼切上!让他明白截本大爷娶亲大队的后果!

鬼切:到我这儿你就虐?你也欠虐?

大天狗:楼上别闹了,你家虐文还挺少的,吾看吾不建议再造几个告白车祸。

晴明:随意你们怎么写吧(咸鱼瘫),狗子你把魅妖套放下咱们谈谈维修费的问题。

大天狗:!!!!!


评论(4)

热度(42)